我组接待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到访

来源: 时间:2013-04-10

4月9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一行五人访问我所。我组及科技处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科技处处长蔡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华陆公司与我所优势互补,双方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山秀丽总工程师在讲话中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等领域成绩斐然,对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沟通,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与我所开展合作。在听取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相关研发工作进展介绍之后,来宾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协同发展。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研发部门,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资委下属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化工部第六设计院,成立于1965年。公司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承接各行业、各等级的建设工程设计业务,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业务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国防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电力、医药、轻工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