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党课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5-24

 

5月20日下午,DNL09党总支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副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在党史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课。


在两个多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屈宏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基础,以党史中的理想信念故事为情节,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走向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及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情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过程中所凝练的各种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在学习后表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科技报国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文/程昊/ 图/杨晓野)